陳百強 @ 東京音樂節 (1989)

丹尼以"偏偏喜歡你"參與89年第十八屆東京音樂節, 贏得TBS賞, 張國榮則做表演嘉賓. 以下圖片包括89年5月30日國際日記者招待會, 5月30日國際日Celebration Party, 及89年6月1日武道館綵排, 陳百強的參賽歌"偏偏喜歡你"由周啟生重新編曲.


陳百強 - 偏偏喜歡你 (1989年6月東京音樂節)
經周啟生重新編曲, 開頭加了"梁祝", Danny奪得TBS賞, 這屆東京音樂節有張國榮做表演嘉賓, 他唱了幾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OdxGRkdCE


陳百強 @ 東京音樂節 (1989)
丹尼以"偏偏喜歡你"參與89年東京音樂節 (競賽部份), 贏得TBS賞, 舉行地點武道館, 參賽歌由周啟生重新編曲. 而張國榮做表演嘉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KjBa8cyB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