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瘋


沒有看《翡翠歌星賀台慶》,有人說好悶,最好看的部份,是甄妮和李克勤、側田、許志安比歌藝 。咁慘?廿年咁耐還要靠她帶來娛樂。

據資深甄妮迷說,上星期《童心同行愛之夜》,甄妮和李克勤合唱《世間始終你好》和獨唱《東方之珠》時,降低了一個key,巨肺也要向時間低頭。

她04年回來宣傳《停不了的演唱會》,我有機會見到她,問她會不會唱《飛翔境界》,她老實回答 : 「不會了,這首歌太高音。」原來,天不怕地不怕的甄妮,也有高音怕上不到。什麼都是舊的好,唯有向舊時尋,唔該YouTube :

飛翔境界 - 白金巨星耀保良'8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tL2zFSMi8
Jenny姐坐飛碟空降而下,好futuristic,又浮誇,襯晒阿姐,大製作過現在的TVB台慶。歌尾的超高音,她絕無欺場。


《飛翔境界》改編自Andrew Lloyd Webber的《Unexpected Song》,Sarah Brightman也唱過,適合Diva級女歌手用來show off曬冷式唱腔。

同一晚《耀保良》,甄妮表演了經典西歌《7.5級地震》,西歌之所以西,舞台上的演繹都要西得起。

7.5級地震 - 白金巨星耀保良'8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8TUqCUUFn4
咁樣邊唱邊跳,沒有夾口形,還要左右趴地騷quali,試問現在幾位候任最受歡迎女歌星,容楊陳何謝薜衛,哪位做得到?




小鳳姐仲有一個月先開騷,已因「冇場滿」上了C1,甄姐姐咁強悍,下星期16-18日《李眾勝堂保濟丸甄妮自然瘋演唱會 》開騷,還未有這些新聞,她不會衰俾人睇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歲月無情人暗換﹐連巨肺都要降key。
“夢想號黃包車”的時候﹐甄的氣勢一時無兩
(雖然MV裡甄是乘客﹐沒有如歌詞般真的去
拉車)。為了不得失羅甄兩位阿哥阿姐﹐射
雕的唱片封套﹐二人半邊面開封﹐平分秋色﹐不
過極有姐妹相。七級半地震﹐上止嬰孩百日
咳﹐ 下令馬蘭奴舒筋活血(猶其鼻血)﹐療效
顯著﹐ 委實用心良苦,普渡眾生。

Anonymous said...

@o@... 呢個現場演繹既七級半地震... 都真係好西... 呢一代都真係冇人可以咁西...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putting up this blog...i'm not alone as an 80's maniac.

djstangg said...

在飆網時連到版主做的林憶蓮網頁﹐非常喜歡。

我也有一個音樂部落格﹐最近也傳了一些舊專輯~

有空光顧一下吧﹗

http;//djstang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