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麗莎跳霹靂舞

開心鬼 (1985)


上次說《開心鬼》有break dance元素,咁啱就看到MV新鮮上載了,杜麗莎還扮機械人玩breaking,她當年都幾潮,令我想起葉蒨文的《鐵甲無敵瑪利亞》(徐克導演)。

另外一個小虎隊MV,他們也有嘗試跳霹靂舞,但不夠純熟。《永遠有活力》改自《忍著淚說Goodbye》,好有暑假feel,片中的尖東,勾起很多80年代回憶。

小虎隊 - 永遠有活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虎隊好正
十個笑
ga ga ga

Anonymous said...

"開心鬼"好像真的是同名電影的主題歌.

小虎隊的林利, 近日在螢光幕上見到他的蹤影. 他到台灣發展, 改名林立洋, 結過婚離過婚, 直到幾年前才退出. 因為客串台劇"白色巨塔", 才知道劇中那個黑實有型(有演技)的中男, 竟然是前小虎隊成員. 不過林立洋早就看透:"劉德華只有一個". 所以他還是改行當健身中心襄理去了.

Anonymous said...

開心鬼個MV最後有蔡楓華同彭建新O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