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身版《再坐一會》

《翡翠歌星賀台慶》開始重播了,昨日播了1991年,第一次搞,男女歌星鬥法比較正經,主要只是鬥rap、鬥唸打油詩之類,最好笑是以下這個環節 :


睇完,對於1991年11月的香港樂壇,得出幾點觀察 :

1. 王靖雯沒有參與,應該去了美國進修,她1992年暑假才「coming home」。

2. 郭富城不在,張學友、劉德華、黎明已被安排站在第一排,一起rap和搞氣氛,但未有「天王」這樣的稱號。

3. 出席歌手過百人,能夠有單獨表演時間的只有 : 呂方、甄妮、張學友、Maria Cordero、劉德華、鄺美雲、Beyond、太極、關淑怡、甄楚倩、劉美君、王傑、陳松齡、黎明、庾澄慶、林憶蓮、陳百強、葉蒨文、譚詠麟、梅艷芳。

3 comments:

Old Ox said...

CHI:

可否上載92年男歌手們"騎膊馬"塞入"玻璃屋",最後坐爆玻璃被逼腰斬的遊戲環節?

Alex said...

Jenny 好勁!

Old Ox said...

何以玩遊戲的大部分都是男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