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亞洲太平洋歌唱比賽

寶佩如 - 送媽媽上火車 (1988年亞洲太平洋歌唱比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DO7N3zh4A
拿了優異獎, 那時有套西片叫做"掟阿媽出火車" (Throw Momma from the Train), 陳少琪借戲名來填了這首歌詞.

張學潤 - 大約別離時 (1988年亞洲太平洋歌唱比賽)
Camp camp的Nel Nel張學潤, 都有參加歌唱比賽, 佢後來做了形象指導, 間中拍戲, 同肥媽主打八卦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Qcry3Osrk

黎明詩 - 愛心的人 (1988年亞洲太平洋歌唱比賽)
90年代的玉女黎明C, 有首rap界代表作"唔該你喇張立基", 早在88年出現於ATV歌唱比賽, 唱功如何, 大家可以聽真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e6jzGzee4

李莉莉 - 迷亂 (1989年亞洲太平洋歌唱比賽)
呢個仲經典, 來自澳門的Lily李, 唱麥潔文"迷亂", 最尾扮晒激動跌落地, 她後來帶給我們"美的"空調廣告和"我要你每夜陪住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TuDOVZq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