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 - 愛念 (1989)

主打歌 : 愛念, 魔鬼之女, 情義倆心知. 仍然是農曆年重頭大碟, 氣勢磅礡的"愛念"繼續雄霸流行榜, 帶出Citybeat的John Laudon劉諾生, 讓更多人認識這位作曲人. Hookline"你有情 盼我有義"的"情義倆心知"亦有很多人朗朗上口.
監製 : 關維麟, 葉廣權
錄音 : 葉廣權, 陳維德
混音 : 關維麟, 葉廣權
攝影 : Tim Harvey
形象 : Tracey
封套意念及設計 : Jimmy Fong
書法及插圖 : 黃紀恩

譚詠麟 - 愛念 (1989) 邵美琪演出MV
曲 : 劉諾生 / 詞 : 張國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21oPxK8XU

譚詠麟 - 愛念 (粵+日語版) 1989年紅白歌合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bKSjXoC3g
校長89年12月31日參與紅白歌唱大賽, 唱出廣東混合日文版的"愛念", 這首歌的日文版叫做"ゴイニム"

譚詠麟 - Love Of The Only Kind ("愛念"英文版) 19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nx62Maytw
"愛念"有很多不同語言版本, 仲有個英文版, 可能是John Laudon原創第一版, 譚詠麟灌錄於88年的國語碟"心手相連", 早過廣東版"愛念"面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