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 - 黑豹 (1990) 與葉蒨文"心裡的陽光"撞歌

詞 : 陳少琪 (原曲 : Janet Jackson - Black Cat)
關淑怡"夜迷宮"主打快歌, "黑豹"原曲來自Janet Jackson超紅大碟"Rhythm Nation 1814", 這張碟另有張國榮"Miss You much"和莫鎮賢改編廣東歌. "黑豹"plug歌時, 葉蒨文相隔不久開"春風得意演唱會", 現場演繹同樣改編"Black Cat"的"心裡的陽光", 這首歌有派台及拍無線MV, 都是用live版audio.
無線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ORvBmVzLg
仁濟星輝善夜 (199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cxLuudwfU
Sunday新地帶 (199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UY2B8l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