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 : 發熱體 (特長混音版)

感謝black lab和他的朋友Alex寄來的《發熱體》(特長混音版),湊齊一套志美西歌remix集,此混音屬於前一個post「阿嬋扮潮 - 志美快歌篇」。這個remix收錄在1987年的《發熱體 (特長混音版) / 時光影印機 (特長混音版)》12吋大singl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客氣客氣!好嘢梗要大家分享。不過你多謝我得架喇,唔駛多謝另一個,哈!

而家我明白點解你話 "點止星sing" 冇呢首歌,原因係我買嗰隻係 "點止星sing+3",哩~ sony咪好鍾意喺CD版加送幾首歌嘅~~

加嘅3首remix歌分別係:發熱體、Lonely night (蔡燶華)、不規則(郭小霖)

chi said...

我擁有那張《點指星Sing》是3吋CD,另加兩首remix是《住家男人》(Blue Jeans合唱版)、攝石人。而黑膠版本 (有出復黑CD) 則另加《甜蜜如軟糖》、《獨行少女》、《時光影印機》、《愛情蝙蝠俠》和《心跳》remix。

原來仲有另一個版本的CD,奇怪。

Anonymous said...

chi, 可以提供以下林志美remix歌上載? 或send給我? 謝謝! trulyken@gmail.com

愛情雷達網 (特長混音版本) (1985)
愛情幻像 (特長混音版本) (1985)
愛清風更愛Telephone (特別混音版本) (1985)
勁之夜 (Physical Mix) (1986)
發熱體 (特長混音版) (1987)

另, black lab, 可以send郭小霖的"不規則 remix"給我嗎? 因我的《點指星Sing》也是3吋CD, 沒有這首歌. 謝謝! trulyken@gmail.com

ken

Anonymous said...

my favourite song during my childlish life. Thank you chi!

Anonymous said...

《點指星Sing》3吋CD是在1989年出的,《點止星sing+3》則是在1987年出的,現在的復刻版沒再送歌。

很久沒來,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