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花


她回來時,已覺得事有蹊蹺,每次被問到與丈夫的問題,都顧左右而言他,她始終是個不懂講大話的女子,面上表情讓人看出了難色,當她完成演唱會,還不返美與愛女團聚,留港拍埋邱禮濤的《我不賣身我賣子宮》演企街,就有80%肯定了。

Diva太烈,很難在婚姻中妥協廝守,她唱的七情六慾,都是內心反映,她唱的天長地久,也許是奢想,越是想得到的,永得不到。橫豎回港大展拳腳,何不和憶蓮開一個《野花 X 浮花》姊妹演唱會?

劉美君 - 天長地久
作曲 : 陳耀川 作詞 : 周禮茂 編曲 : 唐奕聰


綜合報導
性格不合挽救不果 劉美君二度離婚
2008-09-05
劉美君昨日宣布與第二任丈夫離婚,兩人結束6年婚姻關係,原因是性格不合。劉美君形容縱使兩人曾努力挽救婚姻,但仍是失敗,令她感到可惜。
身在美國的劉美君昨日透過長途電話接受商台查小欣訪問,她坦承已離婚,「年初回港準備演唱會時,婚姻已存在問題,一直努力挽救,主要原因是雙方性格不合」。
劉美君形容6年婚姻告終一定不開心,「每段感情都不想有終結,我正式簽紙一刻仍感到可惜及無可奈何,幸好身邊好友及母親都支持我,母親亦尊重我的決定」。
查小欣透露早於Prudence返港舉行《大開色界》演唱會時,Prudence已向她表示與丈夫有問題,主持大讚她為人專業沒有流露不快時,Prudence說:「我一向呢啲嘢都唔會畀人睇,我死雞撐咋,唔係我點會唱《浮花》,『原來未到家呀』。」
Prudence又指現時的感情未有着落,但她坦言不想再結婚,她說:「任何事嚟就嚟,走就走,我唔會想再結婚,我都冇諗過會結第一、第二次婚,雖然結婚係一件好靚嘅事。」再問到Prudence經歷兩次婚姻失敗是否受很大打擊,她說:「我唔會扮型,正常人都唔開心,我有脆弱時候,整痛咗我又唔驚死再嚟過,完結就完結,盡量唔好去諗。」
最後她指會返港出碟以及傾談演唱會事宜,日後她會美國香港兩邊走。「我應承我先生太細節嘅嘢唔會講太多,只會講埋今次,我都好怕返嚟做嘢大家只問呢個問題。」
劉美君經歷兩次婚姻失敗,她於92 年與首任丈夫黃泰來離婚後,99年經好友林憶蓮及舊同學介紹下認識第二任丈夫,兩人2000年訂婚,於2002年結婚,定居美國。翌年,劉美君以40歲高齡誕下一女,而她與前夫黃泰來育有一子一女,現在分別23歲及18歲。

7 comments:

man_love said...

唉,烈女太烈,又的確好難唔會性格不合0既!
一個野,一個浮,要開宗明義crossover,你肯佢都唔制喇!

man_love said...

同樣都係無男人,林憶蓮始終幾生修到,我好難想像佢會演《我不賣身我賣子宮》,野花同浮花,就係咁分別 !

逍遙神父 said...

想不到可以寫甚麼, 但看到本篇特為此事而發表的Blog文, 卻有著不得不留下腳印的驅動力。

Anonymous said...

林憶蓮已經升格為蓮母,給歌迷們崇拜。
無需拍戲了,聖潔的蓮母更難想像佢《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haha

Anonymous said...

情路太彎 過就過 當是個經過

Anonymous said...

真坎坷。
不知道她這次有沒有唱「愛是無涯」﹖

Anonymous said...

最近聽到的一個白痴爛Gag:為什麼劉美君和林憶蓮選擇在12月開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