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1990年1月24日) 紅館

叱咤樂壇男歌手
金獎:張國榮
上榜歌曲:別話、我未驚過、由零開始、暴風一族、偏心、從不知、童年時、Miss You Much、風再起時、(冠軍歌) : 側面
銀獎:譚詠麟
上榜歌曲:魔鬼之女、獨醉街頭、我心如雷、(冠軍歌) : 愛念、情義倆心知、你知我知
銅獎:陳百強
上榜歌曲:長伴千世紀、Hot Night、對不對、(冠軍歌) : 感情到老、一生何求

叱咤樂壇女歌手
金獎:梅艷芳
上榜歌曲:黑夜的豹、一舞傾情、小天使、四海一心、夕陽之歌、愛我便說愛我吧、火紅色人生、(冠軍歌) : 淑女、夏日戀人
銀獎:林憶蓮
上榜歌曲:講多錯多、還有、你是我的男人、三更夜半、此情只待成追憶、(冠軍歌) : 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依然、燒
銅獎:陳慧嫻
上榜歌曲:人生何處不相逢、凌晨舊戲、給我親愛的、Dancing Boy、夜機、(冠軍歌) : 千千闋歌

叱咤樂壇組合
金獎:達明一派
上榜歌曲:四季交易會、Viva La Diva、忘記他是她、(冠軍歌) : 今天應該很高興、天花亂墜、天問
銀獎:Beyond
上榜歌曲:午夜迷牆、逝去日子、爆裂都市、原諒我今天、歲月無聲、無悔這一生、(冠軍歌) : 真的愛你
銅獎:太極
上榜歌曲:沉默風暴、通緝者、(冠軍歌) : 留住我吧

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
金獎:王傑
上榜歌曲:可能、還有、故事的角色、一無所有、幾分傷心幾分痴、深深的創傷、為何分離、人在風雨中、誰明浪子心
銀獎:蘇永康
上榜歌曲:失眠、原諒我嗎、Never Too Late、擁抱吧
銅獎:陳德彰
上榜歌曲:披肩、知得太多、此情可待、孤單競賽、那是我眼淚、午夜放送

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
金獎:關淑怡
上榜歌曲:叛逆漢子、冬戀、難得有情人、星空下的戀人、纏綿不盡
演繹歌曲:難得有情人
銀獎:蔡齡齡
上榜歌曲:但願、妄想、遠方的路、明知故犯
銅獎:王靖雯
上榜歌曲:無奈那天、未平復的心
演繹歌曲:無奈那天

叱咤樂壇生力軍組合
金獎:Echo
上榜歌曲:戰場、想念、第四者、隨時隨地
銀獎:浮世繪
上榜歌曲:月滿繁星夜、Tell Me More
銅獎:風之Group
上榜歌曲:我這樣過了一天、迷城少女心

叱咤樂壇作曲家CASH大獎 : 倫永亮
叱咤樂壇填詞人CASH大獎 : 林振強
叱咤樂壇唱片監製 : 倫永亮
叱咤樂壇大碟IFPI大獎 : 側面 - 張國榮 (上榜歌曲:別話、由零開始、偏心、暴風一族、側面)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 千千闋歌 - 陳慧嫻 (得票: 2715票)
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 : 憑著愛 - 蘇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