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每分光 - 梅艷芳 譚詠麟 葉蒨文 羅文 林子祥 許冠傑 徐小鳳 (1990) 香港電台"香港心連心"計劃主題曲

八九六四過後, 九七在前, 移民潮創新高, 港台搵七星連珠合唱, 希望穩定香港人信心, 呢種求其大合唱 (林海峰既term), 其實係老土兼空洞架. 暑假在紅館舉行"凝聚每分光音樂會".
曲 : 鮑比達 / 詞 : 鄭國江
梅: 為理想 全力幹 求突破今天甘流血汗
譚: 為理想 獻盡努力 理想邦 我願靠我雙手創
葉: 為理想 燃亮我 求讓每分力 全變熱和亮光
羅: 要鬥志繼續頑強 要永遠奮起圖強
合: 豪情溶成熱與光
林: 讓每點光 射向前方 讓每點光閃出希望
羅: 交織成一張光的網
梅: 凝聚了每點光芒 前途漸明朗
合: 美滿前途伴你創
合: 讓每點光 射向前方 讓每點光閃出希望
許: 交織成一張光的網
羅: 以熱誠 發亮光 以熱情 更烈更旺
許: 漆黑照亮 前途共創
合: This is our home This is our place This is our dream We love Hong Kong
徐: 為理想 全力幹 求突破今天甘流血汗
許: 為理想 獻盡努力 理想邦 我願靠我雙手創
葉: 為理想 燃亮我 求讓每分力 全變熱和亮光
羅: 要鬥志繼續頑強 要永遠奮起圖強
合: 豪情溶成熱與光
林: 讓每點光 射向前方 讓每點光閃出希望
譚: 交織成一張光的網
梅: 凝聚了每點光芒 前途漸明朗
合: 美滿前途伴你創
合: 讓每點光 射向前方 讓每點光閃出希望
羅: 交織成一張光的網
合: 以熱誠 發亮光 以熱情 更烈更旺 漆黑照亮 前途共創
合: This is our home This is our place This is our dream We love Hong Kong
合: 匯聚強光 照遍這方 在熱流裡 載著看
合: 熱愛香港 人人同心 共創香港新的希望 香港人 高峰天天創 凝聚了每點光芒 前途漸明朗 世界盡瞧著這方
合: 熱愛香港 萬眾同心 共創香港新的希望 香港人 敢於更新 肯苦幹 更繁榮 這地方 更繁榮新的香港 一起創造明日盛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yg59skJY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