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 意亂情迷演唱會 (1991年7月12-18日) 7場 紅館

一開場係 : 逃離鋼筋森林 + 傾斜都市Mega Mix
好朋友合唱團做和音 : 蔡立兒 彭羚 雷有輝 雷有曜 周小君 區新明
傾斜都市Mega Mix (傾斜 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 推搪 不不不)
食帶唱"尋一尋一尋一"好經典, 修女一齊跳舞好有娜姐味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ThAC-iKXM
憶蓮不是近年才唱冷門歌, 第一次演唱會剛開場不久, 就送上非主打的爵士味歌曲"哈囉感覺", 感覺極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bCWkTt1dY
Dick Lee合唱 : 情人的眼淚 心野夜 三更夜半
憶蓮出名不請嘉賓, 91年只特別請了Dick Lee, 合演一段mini音樂劇, 由"講多錯多"和"灰色"帶出一位分手情人, Dick Lee出場挽回這段關係, 再去"情人的眼淚", "心野夜"和"三更夜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1gCa8saxbY
Sandy in Dolce & Gabbana (意亂情迷1991)
憶蓮在91年演唱會穿的衣服, 心口釘了珠片和金屬片, 形成心形圖案, 是Dolce & Gabbana 1991年的Little Italy系列, 她在"Faces & Places"碟內和那兩年現場演出都常穿Dolce & Gabbana.
滴汗 燒 放縱
火辣辣的舞蹈, 一對對dancers, 有男女, 男男, 女女, 憶蓮一早已是gay icon, "放縱"則有全新編曲. Dancers群之中有陳小春和謝天華, 他們加入了許願的星舞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D4wE9aIi4
戲假情真 (憶蓮意亂情迷1991)
許願回憶錄 : 《戲假情真》放在結尾,是憶蓮提出的,俞琤不太贊成,她覺得大家不太熟悉這首歌,她要觀眾由頭到尾都很投入,但因為這是Sandy的意念,她很民主,每個人寫一個rundown出來,Katie (陳家瑛)、我、Sandy、倫永亮、俞琤自己,每人一個,攤出來,好鬼民主,俞琤自己肯定不會用《戲假情真》結尾,我也不會,我會appreciate放在中間,但Sandy想放結尾,俞琤很顧全artist的感受,「好,我聽你意見,其實我不很喜歡」,你知俞琤很直接,但她預料不到反應幾好,我也預料不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sI4n7pv2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