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偶像總決賽1988

彭美鳳 (即唐韋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zAlWTse9c
參賽歌 : 傷心教堂 (梅艷芳)
阿唐韋琪在總決賽著晒婚紗,唱阿梅首《傷心教堂》,不過都落選。彭美鳳aka唐韋琪是歌唱比賽常客,85年參加"十九區",86年"未來偶像",87年"新秀",88年"未來偶像",唱極都無獎,等到91年簽寶麗金,改名唐韋琪出碟,代表作"長腿叔叔"的"夢中天使",後來做兒童節目主持。


袁鳳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CdxHV4kEg
參賽歌 : 灰色化妝 (林憶蓮)
又跳舞又露背,結果拿了最突出台風獎。袁鳳瑛曾參加86年新秀落選,88年再戰未來偶像,90年唱了經典歌"天若有情",因而成名,獲羅大佑賞識簽音樂工廠,出了數張唱片,之後做歌唱教師,現在是一間叫做香港德育及演藝教育中心的教授。


李達成 冠軍
參賽歌 : 紋身的獵人 (羅文)
來自廣州,鍾意又唱又跳,不過娘左D,曾被稱為小羅文,贏了冠軍後,隨即坐上穗港樂壇直通車,88年簽華納出碟"再一次",出得快死得快,之後返國內發展。未來偶像之後停辦幾年,93年才復辦,冠軍是田蕊妮大塊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