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偶像準決賽1988

容錦昌
參賽歌 : 玩火 (吳國敬)
入不到總決賽, 不過後來入了亞視, 拍劇拍戲, 做過"飛虎雄心", 間中騷下肌肉, 最出名是家中賣麻油, 被稱為"麻油王子", 之後又做左"魚塘王子".


李達成
參賽歌 : 冰封的心 (陳百強)
來自廣州,少少土,結果贏了冠軍,在華納旗下出過一張碟。他參賽時以勁度與活力取勝,後來返國內發展,變了一個mini羅文。


彭美鳳 (即唐韋琪)
參賽歌 : 魅力 (黃敏華)
入決賽,歌唱比賽常客,85年參加"十九區",86年"未來偶像",87年"新秀",88年"未來偶像",唱極都無獎,等到91年簽寶麗金,改名唐韋琪出碟,代表作"長腿叔叔"的"夢中天使",後來做兒童節目主持。


蔡濟文
參賽歌 : 藍雨 (張學友)
眼細細,高音王,曾被指似呂方,後來加盟BMG,與鄭伊健合唱過,曾經都有過好評,之後跳槽飛圖,在亞視做藝員,娶陳佩珊變肥佬。


蔡濟文 (2002)
02年與"娛樂大搜查"主持陳珮珊結束12年愛情長跑, 發了水一樣.


蔡濟文 (2006)
好脹好脹,好似話佢在上海幫屋企打理燈飾生意。


袁鳳瑛
參賽歌 : 乾一杯 (葉蒨文)
曾參加86年新秀落選,88年再戰未來偶像,在總決賽拿到最突出台風獎,90年唱了經典歌"天若有情"主題曲,因而成名,獲羅大佑賞識簽音樂工廠,出了數張唱片,之後做歌唱教師,現在是一間叫做香港德育及演藝教育中心的教授。


蘇施黃 (& 麥潤壽)
呢個阿蘇頭髮一樣短,但就瘦過隻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