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 - 只想您會意 (1992)

主打歌 : 只想您會意 (女聲 : 關淑怡)、My Melody、寂寞煙雨天、依然相愛 (關淑怡合唱)
《只想您會意》非以合唱歌來宣傳,而是李克勤solo歌曲,中間加入關淑怡女聲,負責唱原曲最高音部份,原曲是台灣組合優客李林《認錯》,主音林志炫獨唱,副歌一直升至非常高音,林志炫用靚假音唱到「我又怎麼告訴你我還愛你」,令人擊節讚賞,這首歌早在香港已很hit,李克勤改編廣東版,以他零瑕疵的實力,要唱到拍得住林志炫,應該難不倒克勤,不知何故找來關淑怡頂了這部份,而且女聲key不同,效果不如國語版那麼震撼,不過香港歌迷都算受落,食飯時會講笑要一碟「只想你燴意」,這首歌打入勁歌金曲92年第一季季選,但沒有上過商台或港台冠軍。關淑怡在碟內又和李克勤合唱《依然相愛》,在卡拉OK都算中度熱門,記憶中這首歌沒有選作派台,是在坊間自動變hit的,那期關淑怡忙於合唱,另外和草蜢有首迷幻feel的《So Sad》。至於《只想您會意》大碟內另外的派台歌《My Melody》和《寂寞煙雨天》,流行程度一般,可能因為太像克勤舊慢歌。值得一提是封面照片美指由任達華擔任,另一位請過任達華幫手執形象的歌手是甄楚倩 (1990年的《夢醒時份》大碟)。
監製 : 黃祖輝
攝影 : Sam Wong
美術指導 : 任達華

2 comments:

撈月亮的人 said...

我隻LP中洞歪了,全碟都走音。> <

OVM said...

左麟右李演唱會歌譜中,此曲英文名的確叫Spaghe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