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楓華 - 破碎 (1986) 藍黃雙色透明膠碟

曲 : 馮鏡輝 / 詞 : 林振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sAwHcW5DA
86年CBS新力大量推出顏色碟, 86年底更進一步, 開始玩雙色混合, 蔡楓華"破碎"大碟是藍黃透明膠碟, 非常鮮艷醒目.


平面廣告
"絕對空虛"大成功, 期待一年, 全新大碟"破碎", 銷量紀錄白金白金再白金, 首批全球首創藍綠迷你彩虹雙色, 混合透明膠片印製, 絕對限量發行, 只此一批, 隨唱片附送二款87蔡楓華海報年曆, 盒內附送全港首創87蔡楓華卡式日曆咭.


蔡楓華十大慶典 (1987)
不同的電台節目宣傳活動


"破碎"白板碟 (1986/87)
隻係派俾"婦女新姿", 那時連婦女節目都有白板碟收.


蔡楓華 - 繼續空虛 (1986/87)
曲 : 改編 / 詞 : 林振強 (原曲 : 清水健太郎 - “泣き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4MB2BbvX4
延續"絕對空虛", 再有這首"繼續空虛", 雖然是改編歌, 但旋律一開始好似"絕對空虛', 林振強也填上"夜店一個"等相同的歌詞, 編曲亦盡量做到延續的感覺, 可惜流行程度差很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