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紅磡香港體育館 / 1994年2月6日
男歌手
金獎:張學友
冠軍歌:還是覺得你最好、你是我今生唯一傳奇、祇想一生跟你走、忘記他、等你等到我心痛;上榜歌:日出時讓戀愛終結、夜了...又破曉、吻別、舊情綿綿、等你回來、不經不覺、永不放棄 (黎明合唱)、祝福
銀獎:劉德華
冠軍歌:獨自去偷歡、謝謝你的愛、永遠寂寞、答案就是你、情人Happy Birthday、今夜夢還暖;上榜歌:火燙、該走的時候、永不放棄 (郭富城合唱)、你是我的夢、不能沒有你
銅獎:黎明
冠軍歌:I Love You OK?、願你今夜別離去、夏日燒著了、夏日傾情、不可推搪;上榜歌:傻癡癡、真的愛情定可到未來、YA YA YA、孤單的人孤單的我、深秋的黎明、永不放棄 (張學友合唱)

女歌手
金獎:王靖雯
冠軍歌:季候風、不再兒嬉、Summer Of Love、如風;上榜歌:多得他、執迷不悔、流非飛、冷戰、忘掉你像忘掉我
銀獎:林憶蓮
冠軍歌:不如重新開始、天大地大;上榜歌:多得他、當愛已成往事、始終一天、假如讓你吻下去、震撼、我沒有恨誰、戀愛在不遠處等我、暗示、情人
銅獎:葉蒨文
冠軍歌:你今天要走;上榜歌:選擇、曾經心疼、走火入魔、原來愛過以後、女人的眼淚、永不放棄、完全是你

組合:
金獎:草蜢
冠軍歌:朋友、世界會變得很美、熱力節拍Wou Bom Ba (群星);上榜歌:再見Rainy Days、只想跟你遇見、寶貝對不起、一秒轉機
銀獎:軟硬天師
上榜歌:廣播道Fans殺人事件、點解要大家笠、請勿客氣、點解要大家Plug、鈴通天地線、Hi! Ho!
銅獎:太極
上榜歌:正義勇士、小雨落在我的胸口、一個戀愛故事、For You And I、獻給Pauline、害怕受傷的男人、一生不再說別離

生力軍男歌手:
金獎:鄭嘉穎
上榜歌曲:分分鐘記起、迷失的女孩、一千個願意
銀獎:馬浚偉
上榜歌曲:幸運就是遇到妳、夜長夢多

生力軍女歌手:
金獎:王馨平
上榜歌:在你走的一天、難忘初戀、別問我是誰、不要慰問
銀獎:吳君如
冠軍歌:恭喜發財利是來;上榜歌:多得你放棄、不清不楚、廢話
銅獎:許秋怡
上榜歌:Hey Paula、偷偷想你、情沒有十分、過份

叱咤樂壇過江龍:
金獎:吳奇隆
上榜歌:追夢、煙火、一天一天等下去、祝你一路順風、死心不息、Loving You、愛出個未來
銀獎:周華健
冠軍歌:萍水相逢、曾經滄海也是愛;上榜歌:花心、孤枕難眠、明天我要嫁給你
銅獎:林志穎
上榜歌:是不是你、我對天空說愛你、戲夢、全新的愛、牽掛你的我、我有一顆熾熱的心、生日禮物、我的心是一個美麗的窗口

我最喜愛的本地創作歌曲大獎:海闊天空(Beyond)
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衹想一生跟你走(張學友)
作曲家大獎:黃尚偉
填詞人大獎:周禮茂
唱片監製大獎:梁榮駿
大碟IFPI大獎:《不如重新開始》(林憶蓮)
上榜歌曲:不如重新開始 (冠軍)、天大地大 (冠軍)、當愛已成往事、始終一天、假如讓你吻下去

全國專業推介
金獎:衹想一生跟你走(張學友)
銀獎:還是覺得你最好(張學友)
銅獎: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梁朝偉)

至尊歌曲大獎:狂野之城(郭富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