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氣



其實一開始不應該有期望,我們這些中古聽眾,一早不應該有期望,但我想不到,《新的一頁》沒有唱,《一串問號》沒有唱,不要提《火一般心思》、《黑影》這些虛擬曲目,華星時期只唱了《雪山飛狐》。

唐家上下濟濟一堂,合唱合唱再合唱,這些咁TVB的指定環節,當然不會走雞,咁都算,話到明《溏心演唱會》,預了是一個「電視劇概念」雜錦騷。

TVB Music正視音樂喎,其實是正視劇集,《歲月風雲》幾個次要角色,湯盈盈韓馬利駱應鈞竟然有份上台,話紅館觀眾今晚無法看電視,花了幾分鐘講劇情,豈有此理。

我們的李司棋和細契合唱《啼笑因緣》,出乎意料不難聽,我有睇《無線大寶藏》,舊時唱歌幾唔掂,今晚至少聲線比鍾嘉欣入咪,表現比夏雨有感情 (Summer Rain出過唱片的),還懂得講有味笑話,爆大公仔和她拍《強人》時身材好,臉龐和胸前像四個剝殼雞蛋。







不用幻想關菊英唱《I Eat Cannibal》了,跳舞環節唱了電子編曲的電視劇主題曲,她的舞姿不用太苛求,但舞衣凸顯一雙甲組腳。菊英太乖,突然開始期望汪阿姐40周年演唱會,會搞些令人大吃一驚的噱頭。







唔使講,沒有新的一頁泰山裝爛裙,全晚雍容華貴look。契媽李香琴有來看,她老人家好玩得多,著娜姐雪糕筒金縷衣唱《Vogue》就夠勁啦,點解唔提點下契女喎。



無想像力rundown一個 :
01.狂潮
02.我是痴情無限
03.為我獻上心韻
04.忘記他
05.永遠守著他
06.兩忘煙水裡 (蘇永康合唱)
07.不想獨自快樂 (蘇獨唱)
08.電視劇歌曲快歌medley: 狂潮 (輕快版)/勇敢的中國人/愛定你一個/東方之珠/春雨彎刀/強人/世間始終你好/今晚夜/用愛將心偷/狂潮 (輕快版)
09.情花雨絲絲
10.知己同心
11.雪山飛狐 (梁漢文合唱)
12.七友 (梁獨唱)
13.恨綿綿
14.小白菜
15.老鼠愛大米
16.小城大事
17.寄意
18.事事未滿足
19.心領 (林峰、鍾嘉欣)
20.人在旅途灑淚時 (阮兆祥合唱)
21.十八相送 (夏雨合唱)
21.啼笑因緣 (李司棋合唱)
22.講不出聲
Encore
23.國語歌medley : 說不出的快活/夜來香/玫瑰玫瑰我愛你/歡樂今宵/我要你的愛
24.田園春夢 (伍衛國合唱)
25.過客













4 comments:

Fun said...

菊氣.. 好題!

what a 菊氣 rundown wor..

乜解連新的一頁都唔唱架..

我個虛擬rundown中左8首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記得菊姐在N年前的訪問說過不喜歡華星時期的歌.

Anonymous said...

無端端又會整咗首『老鼠愛大米』出嚟嘅,感覺都幾怪,幾無厘喇更喎。

Holf Yuen said...

15.老鼠愛大米
16.小城大事

我沒有看錯吧...

請得梁漢文蘇永康黎,就算唔唱細契上身版《滾》都可以整隻《來夜方長》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