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年中文歌曲龍虎榜冠軍歌

讓我坦蕩蕩 鍾鎮濤
在原野上 關正傑
水上人 鄧麗君
沙漠小子 林子祥
告訴我 葉麗儀
最佳拍檔 許冠傑
不可以不想你 鍾鎮濤
蒙塵的巨龍 張明敏
木頭人 甄妮
好姻緣 汪明荃/羅文
童年 張艾嘉
彩雲曲 雷安娜
大號是中華 徐小明
歸航 方伊琪
稻草人 李龍基
空山靈雨 鄭人文
雨絲情愁 譚詠麟
心事 黃綺加
讓我帶回家 鄭少秋
雨忘煙水裏 關正傑,關菊瑛
今晚夜 陳潔靈
再等待 葉振棠
情若無花不結果 張德蘭
人之初 蔡楓華
漣漪 陳百強
詠梅 關正傑
紫玉墜 張德蘭
早春二月 蔡楓華
萬水千山縱橫 關正傑
身體語言 羅文
快將煩惱盡忘記 李麗蕊
可愛的笑容 彭健新
夢裏夢外 鄧惠欣
痴心開心的我 區瑞強
花艇小英雄 李龍基
勇敢的中國人 汪明荃
感情的段落 林志美
初次嘗到寂寞 鄧麗君
珍珠淚 陳美齡
那天再重聚 區瑞強
小生怕怕 譚詠麟
忘盡心中情 葉振棠
心債 梅艷芳
我是中國人 張明敏
古都羅馬 林子祥
星星問 徐小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