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年中文歌曲龍虎榜冠軍歌

萬水千山總是情 汪明荃
今宵多珍重 陳百強
你的眼神 蔡琴
投降吧 林子祥
星光的背影 徐小鳳
愛定你一個 甄妮
願望就是明天 羅文
幾多愁 鄧麗君
黃帝子孫 鄭少秋
跟佢做個friend 許冠傑
何必曾相識 蔡楓華
瑪莉我好鍾意你 許冠傑
隨想曲 徐小鳳
黃水謠 辛尼哥哥/源子才
情人路 林志美
遲來的春天 譚詠麟
你 王雅文
少爺威威 譚詠麟
月亮神 葉振棠
倦 葉德嫻
漫步人生路 鄧麗君
赤的疑惑 梅艷芳
一生有意義 羅文/甄妮
水中蓮 林子祥
世間始終你好 羅文/甄妮
常在我心間 關正傑/黃露儀
無言地等 陳潔靈
我只有期待 鮑翠薇
夢 薰妮
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是誰在我耳邊唱 蔡國權
鼓浪嶼 區瑞強
我的中國心 張明敏
一段情 鍾鎮濤/彭健新
同途萬里人 羅文
默默無言 張德蘭
一片痴 張國榮
要是有緣 鍾鎮濤
娉婷 蔡楓華
火燒圓明園 鄭少秋
莫聽我哭訴 蔡楓華
情義兩心堅 張德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