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商業二台DJ - 創作新一代 (1990)

CR2 DJs : 郭啟華, 區新明, 黃志淙, 盧玉鳳, 陳家樂, 麥天倫
商業二台90年推出兩張"新一代"大碟, "綠色自由新一代"邀請樂隊創作環保歌, 另一張是"創作新一代", 那時CR2有"百分百創作日", 每逢星期一只播原創歌, 口號"叱咤903 創作新一代", 這張碟有齊秦與CR2 DJs合唱的"童夢", 另一首主打是麥天倫"我的你", 他主持黃昏抒情節目, CR有意捧他做靚聲小王子, "我的你"是冧歌, 但不久之後麥天倫離開商台, 現在不知下落, 另一首主打是新青年的"她不想走", 歌詞講六四血腥鎮壓後"走與不走"的故事.
1. 齊秦 CR2 DJs - 童夢
2. 黃志淙 - 仍有詩般情意 (廣播劇"午夜心情"主題曲)
3. 香港青年人 - 為我香港
4. 童夢 (音樂版)
5. 新青年 - 她不想走
6. 麥天倫 - 我的妳
7. 我的妳 (音樂版)
Produced by James Wong
Administrated by Allen Ip
Photographer : Can W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