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 風度 (1990)

詞 : 陳少琪 (原曲 : Sandra - (Life May Be) A Big Insanity)
Echo的唱片監製是杜自持, 有楊振龍幫手, Face To Face的唱片監製是倫永亮, 有陳澤忠幫手, 這兩隊女子組合唱的快歌, 都是當時最hit的跳舞歌風格, 至於出來效果好不好, 則取決於組合本身, Echo李惠敏和區海倫努力排舞, 唱功不差, 只是一高一矮身形有時頗詼諧. "風度"原唱者Sandra, 早幾年梅艷芳"將冰山劈開"也是改編她的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er0CDg4vw


Echo - 情是空情是夢
詞 : 林振強 (原曲 : Shirley Lewis - Life After Love)
黑人節奏的upbeat慢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sRzegI37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