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鳳瑛 - 天若有情 (1990)

曲 : 羅大佑 / 詞 : 李健達
90年經典電影"天若有情", 主題曲並非由男主角劉德華唱 (華Dee和吳倩蓮在封面出現, 配副題"眾裡尋他千百度"), 而是落入新人袁鳳瑛手中, "天若有情"在卡拉OK大hit, 成了袁鳳瑛的首本名曲. 羅大佑做88年未來偶像評判時, 看中參賽者袁鳳瑛, 讓她唱"天若有情", 袁鳳瑛屬亞視旗下, "天若有情"並無在無線宣傳, 只有"灰色軌跡"拍無線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QPKpyxB-0

天若有情 (1990) 主題曲 : 袁鳳瑛 - 天若有情
插曲 : Beyond - 灰色軌跡 (黃家駒唱) / 未曾後悔 (黃貫中唱) / 是錯也再不分 (黃家強唱)
演員 : 劉德華, 吳倩蓮, 吳孟達 (獲最佳男配角)
導演 : 陳木勝 / 監製 : 杜琪峯 / 編劇 : 阮世生
預告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Hrd95_8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