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德嫻 - 變 / 情人Lift / 不再分離 / 觸摸我的咀唇 (1986)

當年的無線MV在YouTube已找不到, 碟內好歌還有 :

曲 : 陳永良 / 詞 : 陳永輝 / 編 : 陳永良
封面設計充滿中國風, "變"就是有中國味的歌, 是"倦"的續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KLM7Y4kPQ
情人Lift
曲 : 改編 / 詞 : 林振強 / 編 : 羅迪
"我要"的姊妹篇, "我要"是主動要求, "情人Lift"想要但不敢開口, 兩首歌中的姣勁甸妮姐只此一家.
不再分離
曲 : 改編 / 詞 : 潘源良 / 編 : 羅迪
Patti Austin的"Say You Love Me", 有懷舊爵士樂的感覺, 好痴纏, 好有女人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sd-SxoMDQ
觸摸我的咀唇
曲 : 改編 / 詞 : 林振強 / 編 : 羅迪
也是充滿女人味的作品, 改編Diana Ross的"Touch Me In The Morning", 據聞這首英文歌第一句是"愛的根源"的創作靈感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QUv7tQxC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