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麗 : 陳百強與一舊雲 (1986)

何嘉麗曾經在她的專欄"嘉嘉隨筆", 寫過關於"當我想起你"封面之謎, 文章題為 : "陳百強與一舊雲 : "當我想起你"封面疑惑?" 不知是認真文章還是遊戲文章了.
文:何嘉麗
有人問,陳百強最新的一張唱片為什麼沒有他的靚樣?為什麼沒有他的海報?為什麼唱片的中心標貼是一舊雲?為什麼是那女孩子?為什麼那女孩子又叫Josephine?還有,那女孩是從那裡走出來的?
答案如下:
在唱片公司想替陳百強做唱片封套時,怎樣也找他不到,而時間實在緊迫,於是……於是變成現今的模樣。也不太差吧!係?
既然連找陳百強做唱片封面都不成,又哪找到他來拍海報,把這筆製作費撥作他用吧。那,怎麼用法?哦,這是公司策略。
哦,唱片的中心標貼是一舊雲,呀,如果你不提,我也沒留意到,哈,想不到我們的設計師這麼有幽默感!怎麼,什麼幽默感?哦,沒有什麼,這也只是設計者的一個意念。那代表什麼?哦,要問問那設計師。
那女孩子本身就叫Josephine嘛!
那女孩子是我們公司新簽的一個歌手,很有潛質,樣子可人,應該是可做之材。還有,這麼的做一次封面,一定大收宣傳之效。嘻!怎麼?哦沒有什麼!
咦,我是哪來這些答案的?一定是剛才睡著了,手中胡亂劃的一些圖案,嘻,各位,右面的數百點點,不是文字,只是圖案,請千萬別被你自己欺騙。


網友Fun提供資料, 封面那位應該係當年日本華納新人志賀真理子,86年出道,不過89年在加州因交通意外逝世,只得廿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86已好奇買了她的細黑膠丶還可以,另一個是沢田玉惠

vincentiaintan2001 said...

Is she shiga mar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