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 我的感覺 (1991)

主打歌 : 今夜妳會不會來, 我的感覺, 兩心知, 真愛在明天 (周慧敏合唱)
1991年, 氣勢強勁的黎明在同一年裡出了三張大碟, 年頭"親近你" (有"如果這是情"), 年中"是愛.是緣" (有"對不起我愛妳"), 年尾出"我的感覺", 主打歌"今夜妳會不會來", 來自他自己的國語歌, 改成廣東版, 保留國語hookline, 那年黎明港台兩邊發展, 他自己首次以筆名"天濛光"創作"我的感覺"旋律, 唱片封面的"覺"字寫簡體字, 隱隱表達他來自北京, 他能講流利國語, 有利到台灣發展, 寶麗金視為強項之一, 因草蜢, 劉德華, 郭富城等港星紛紛在台灣報捷, 到台灣發展是更進一步的方向.
Producer : Chan Wing Ming (陳永明)
Photographer : Sam Wong
Art director : Joel Ch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