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珊 - 3650夜 白板碟 (1991)

曲, 編 : 陳國平 / 詞 : 周禮茂
呂珊"3650夜"今日是一首經典好歌, 當日是怎樣推出市面的? 派台時, 是在結他大師/音樂系博士陳國平的彈奏唱片中, 當中唯一一首有人唱的廣東歌, 就是呂珊"3650夜", 白板碟以陳國平為主角, 呂珊是客席主唱, 碟上沒有呂珊的樣子. 呂珊在87年及88年出過"諾言"和"文明浪族"兩張大碟, 但銷量一般, 88年後呂珊沉寂下來, 但91年"3650夜"派台, 受到DJ大讚, 抒情的曲調, 令人欷歔的歌詞, 不慍不火有感情的演繹, 令呂珊再次受注目, 91年稍後時間她推出"3650夜"大碟, 有"Hasta Manana情莫變"等歌, 再次活躍於唱片行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a7hIZSNjr0

劉美君 - 3650夜
曲, 編 : 陳國平 / 詞 : 周禮茂
劉美君和呂珊都曾在現代/BMG唱片公司, "3650夜"落入呂珊手中, 劉美君則在現場唱過這首歌, 結他伴奏的鬍鬚男就是結他大師/大學音樂系教授陳國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SPNG44C4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