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強 - 夜的心 (1991)

詞 : 周禮茂 (原曲 : Michael Jackson - Human Nature)
香港歌手改編MJ少之又少,超級粉絲杜德偉也沒有,陳百強的《夜的心》是少數的一首,1991年翻唱1982年舊作《Human Nature》,來自史上最暢銷大碟《Thriller》,中英文版都聲聲問為何,由why變壞再變歪。《夜的心》不是強勁快歌,而是節奏怨曲,收錄在《只因愛你》大碟, 《夜的心》Remix收錄在93年華納雜錦碟《開心跳不停》。另外兩位有改編米高積遜的是林子祥82年《從今失去她》,改編《She's Out Of My Life》,葉蒨文89年《慢慢地更加好》,改編《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sWHPH1mL4

1 comment:

大语之山 said...

汪明荃《梦醒那刻》麦洁文《不要你如何》= One Day In Your Life
蔡龄龄《情迷》、陈美龄《仍在人海中》= Ben
大AL 《轻松》= Bea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