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嚇親] 區海倫 - 是否 (2017年9月流行經典50年)

經典與驚嚇一線之差,Echo時代都唔屬於巨肺級唱將的區海倫,最近上《流行經典50年》「大曬唱功」,唱蘇芮經典歌《是否》,仲加入了好多ad-libs即興狂嗌,聽到觀眾個心離一離,獲得好多嬲嬲和負皮。區海倫又名區帶娣 (曾志偉講嘅),1987年用真名區鳳蘭參加新秀,參賽歌《Greatest Love Of All》,入到最後五強,但拿不到三甲 (那年金獎方曉虹,銀獎劉錫明,銅獎董嵐),之後她改藝名區海倫,89年與李惠敏組成二人女子組合Echo,一高一矮成特色,唱跳舞歌為主 (女版草蜢),89年至92年推出數張唱片,曾頗受歡迎,可惜傳因不和在92年解散,區海倫入TVB主持《城市追擊》及演出搞笑綜藝遊戲節目,90年代嫁給愛國商人陳仲尼,退出娛圈相夫教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2AtJ4y4RV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