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女郎PP Gals - DJ Boy (1991)

主打歌 : DJ Boy、晴天雨天、夢中情人
91年出道的四人女子組合 : 張可頤 (Tina)、蘇美欣 (Joey)、袁麗麗 (Lily)、陳雪燕 (Jonie),其中一位最多談論的是尚未參加港姐的張可頤,91年的時候認識她的人不多,只知她隊中英文名Tina,是後來她94年參加港姐和入TVB做花旦成名後,歌迷們翻查舊料數她歷史的,那時張可頤已改英文名Maggie。花生女郎其他成員大多是model,例如拍過《Yes!》城市驚喜的靚女,這個組合的特色是女仔彈結他,由幕後策劃的鄭敬基構思,靚女穿背心、吊帶裙,拿電結他,對年輕男聽眾非常吸引,在中學界掀起過短暫的熱潮,男仔之間當然少不免爭論邊個最靚、邊個最索,但很少人談論邊個最唱得、邊個最彈得。《DJ Boy》、《晴天雨天》等都有些人記得,但沒有一首歌像夢劇院、Echo或Face To Face成為大眾流行曲。鄭敬基近年做訪問談及花生女郎時說 : 「張可頤來自模特兒公司,學彈兩首歌,以女子band形式出道,去馬來西亞登台爆曬。」PP Gals只出了一張CD,是曇花一現的靚女偶像組合,鄭敬基解釋散band原因是 : 「爭風呷醋,張可頤站前面,後面兩個不合作,又多是非,女仔正常啦。」

1 comment:

路過蜻蜓 said...

想補充少少,袁麗麗其實未加入PP Gals之前,已經係亞視主持音樂節目一段時間,我相信佢可能係隊中年紀較大嘅一個,聽聞佢亦最先結婚,如傳聞PP Gals因有成員結婚所以解散,那個成員,好大機會就係袁麗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