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 Ja Ja Jammin' On A Groovy Wave (1991)

主打歌 : 高溫赤裸
二人女子組合Echo的最後一張唱片,這是新歌+remix,92年她們推出精選碟之後就解散,坊間講法是兩個女人不咬弦拆夥,事實上Echo在91年只出了《不再糾纏》新歌+精選,和《Ja Ja Jammin' On A Groovy Wave》新歌+remix,並無推出全新大碟,氣勢被推出K場大熱《情迷Milano》的Face To Face蓋過。《Ja Ja Jammin' On A Groovy Wave》的新歌是《高溫赤裸》,黑人節奏house beat情慾歌,90年代初好流行這類快歌,另外碟內有齊Echo 89年出道至91年的歌曲remix,包括來自89年的《第四者Mix第四者》,90年的《准許我愛你》Remix及《風度,瘋道Mix》,以及91年的《不再糾纏Celebration Party Remix》,這個混音版本的派對人群中有黃Wyman的聲音,預示了他後來幫李蕙敏填詞的重要角色。91年打扮吹過60年代懷舊風,區帶娣和Amanda著晒寶珠芳芳阿哥哥裝,化行筷子姊妹花式超濃化妝,都幾嚇鬼㗎;最近區海倫上《流行經典50年》「大曬巨肺歌喉」唱《是否》,又再嚇親觀眾,帶娣嫁到入豪門但似乎難以贏得歌迷掌聲,未必可以像黎瑞恩復出錄吓發燒碟。區海倫和李惠敏完全是唱片公司安排成組合,兩人之前並非朋友,區海倫以區鳳蘭之名參加87年新秀,李惠敏則是由音樂人發掘入行,一矮一高外型趣怪,早期目標是女版草蜢,唱跳舞歌為主。
Echo - 高溫赤裸
詞 : 周禮茂 (原曲 : After 7 - Heat Of The Mo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IW_GvHscdM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其實佢地為咩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