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詩 - 全心愛我 (1992)

主打歌:愛上不愛我的人、全心愛我
輪到軟硬「廣播道Fans六君子」中的黎明詩出場,我哋支持你,其實她沒什麼過犯,樣靚唱功不錯,看她在第三張大碟《全心愛我》上黑背心一件,吸引不少粉絲,主打歌《愛上不愛我的人》是100%本地創作慘歌,旋律好聽,帶有少許80年代感覺,會令人想起陳慧嫻《去吧》,作曲人賴建聰Peter Lai,另一著名作品是陳百強《一生不可自決》(1991),也是很好聽,《愛上不愛我的人》有個Jazzy一點的remix,沒有收錄在這張CD,只能在EMI精選《流行至尊II》找到。另一派台歌《全心愛我》也是慢歌,其實黎明詩是以唱快歌出名的,90年未出碟就在張立基《異性相吸》rap「唔該你喇張立基」出晒名,91年出兩張碟有不少hit歌如《停不了的愛》、《Goodbye My Love》等,拿走幾個91年度新人獎 (叱咤金),92年出了remix EP《Besamix》後,再出《全心愛我》大碟,但缺乏一首搶耳的快歌,要等93年《敢恨敢愛》才反彈。兩年前她復出,樣貌頗大變化,性向也轉了,唱功可以再keep番好少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