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玉翠 - Not So Sorry (1992)

主打歌:可知我依然等(與鄭梓浩合唱,91年已收錄於鄭梓浩唱片)、I’m Sorry、借多一夜
劉玉翠在92年尾推出首張個人大碟《Not So Sorry》,她被歸入93年度新人。劉玉翠演藝學院畢業,90年參演電影《廟街皇后》,演張艾嘉的女兒、年輕舞女獲讚賞,獲頒91年度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人獎,91年尾已在新藝寶男歌手鄭梓浩碟中合唱《可知我依然等》,92年尾推出個人大碟,主打歌《I’m Sorry》獲DJ大讚,她的沙沙聲線,配上Jazzy幽怨曲風,完全不像青澀新人,被指是年輕版葉德嫻,Deanie姐當時已退出樂壇沒出碟,DJ界評論界說終於後繼有人,《I’m Sorry》口碑很好。快歌《借多一夜》有點像林憶蓮《心野夜》,懷舊groove快歌,情慾挑逗路線對她來說就牽強了一點。劉玉翠在李克勤、周文健的劇集《他來自天堂》的喜劇路線頗受歡迎,93年底她拿港台樂壇女新人銅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