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叱咤樂壇男歌手:
金獎:張學友
上榜歌曲:【冠軍歌5首/12星期:愛得比你深、暗戀你、真情流露、愛火花、還是覺得你最好】相思風雨中、偷閒加油站、分手總要在雨天、明日世界終結時、Honey B、日出時讓戀愛終結
銀獎:劉德華
上榜歌曲:【冠軍歌3首/6星期:末世天使、真我的風采、獨自去偷歡】長夜多浪漫、愛我吧、只因一個你、媽媽的臉、情是那麼笨、你震撼我的心靈、愛人皇后、假裝
銅獎:黎明
上榜歌曲:【冠軍歌3首/3星期:兩心知、我會像你一樣傻、一夜傾情】我愛ICHI BAN、I Love You OK?!、我來自北京、但願不只是朋友、我的親愛
演繹歌曲:我愛ICHI BAN
叱咤樂壇女歌手:
金獎:林憶蓮
上榜歌曲:【冠軍歌1首/2星期:寵愛】沒有你還是愛你、野花、難忘您、不捨不棄、醒醒、沒結果、當愛已成往事、多得他、再生戀
演繹歌曲:醒醒
銀獎:葉蒨文
上榜歌曲:【冠軍歌2首/3星期:瀟灑走一回、情人知己】春風秋雨、現實就是現實、愛到分離仍是愛、紅塵、真女人、一輩子溫柔、選擇
演繹歌曲:瀟灑走一回
銅獎:關淑怡
上榜歌曲:仍流着眼淚、戀一世的愛、梵音、So Sad、製造迷夢、現在愛我、眾心、離開請關燈、Dela
演繹歌曲:製造迷夢
叱咤樂壇組合:
金獎:草蜢
上榜歌曲:【冠軍歌1首/2星期:永遠愛着你】又愛又恨、So Sad、梨渦淺笑、三分鐘放縱、每一些也是情、La La Means I Love You、A.E.I.O.U.、再見Rainy Days
銀獎:Beyond
上榜歌曲:【冠軍歌2首/2星期:半斤八兩、長城】遙望、不可一世、繼續沉醉、點解 點解
銅獎:太極
上榜歌曲:等玉人、每一句說話、拼命三郎、永遠愛你
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
金獎:張衛健
上榜歌曲:真真假假、弊傢伙、I Love You、哎吔哎吔親親你
銀獎:張智霖
上榜歌曲:舊朋友、一生戀再戀、逗我開心吧
銅獎:陸家俊
上榜歌曲:依然深愛你、十八歲的憂鬱
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
金獎:葉玉卿
上榜歌曲:擋不住的風情、卿卿我我、魔鬼的誘惑、白玫瑰、愛的傷口、傻眼淚
銀獎:何婉盈
上榜歌曲:再見亦是朋友、週日清晨
銅獎:湯寶如
上榜歌曲:相思風雨中、絕對是個夢、活着就是等待、First Love
叱咤樂壇生力軍組合:
金獎:劉以達與夢
上榜歌曲:與妳同眠、玫瑰園
銀獎:豹小子
上榜歌曲:今天不回家、綠色的水滴、Love Me Now
叱咤樂壇過江龍:
金獎:林志穎
銀獎:優客李林
銅獎:黃鶯鶯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本地創作歌曲大獎:
每一句說話:太極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還是覺得你最好:張學友(得票︰3939)
叱咤樂壇作曲家CASH大獎:
倫永亮
叱咤樂壇填詞人CASH大獎:
周禮茂
叱咤樂壇唱片監製:
區丁玉
叱咤樂壇大碟IFPI大獎:
《真情流露》(張學友)
叱咤樂壇全國專業推介:
金獎:瀟灑走一回 葉蒨文
銀獎:彎彎的月亮 呂方
銅獎: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靖雯
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
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靖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