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金群星 - 熱力節拍Summer Party (1993)

主打歌 : 熱力節拍Wou Bom Ba (草蜢、關淑怡、湯寶如、劉小慧合唱)
這是Marlboro Red Hot Hits第四擊,出動草蜢、關淑怡、湯寶如、劉小慧合唱《熱力節拍Wou Bom Ba》,在93年夏天出擊,易上口強勁快歌 + 好睇MV + 密集播放宣傳,非常成功。Marlboro Red Hot Hits由92年夏天開始,第一炮是華星《火熱動感La La La》,第二和第三炮是92年冬天,寶麗金黎明《I Love U OK》和張學友《愛火花》,第四擊同樣落在寶記手中,唱得跳得的草蜢做膽,加個唱快歌一流的關淑怡,兩朵小花湯記和小慧,三男三女,《熱力節拍Wou Bom Ba》是Marlboro Red Hot Hits第一次用上本地創作的快歌,絕對不輸外國貨,與草蜢合作緊密的楊振龍團隊 (甘志偉+Patrick Delay) 作曲編曲,最煞食的是一開始密麻麻、聽和跟住唱都過癮的「Wou Ba Bom Ba Wou Ba Bom Ba Wou Ba Bom Ba Oh Hay Oh Hayou Ba Bom Ba Oh Hay Oh Hay」,MV用籃球+棒球作主題,加埋電腦CG動感入樽畫面,六位歌手著晒運動裝,大班dancers和啦啦隊跟住跳和前後空翻,visual以紅色作主軸,一貫Red Hot Hits theme colour,CD美術包裝全部貫徹,送shopping bag手抽紙袋做紀念品,由視覺聽覺到摸得到的產品,是令人興奮的大project,每一個細節都是90年代後生仔女的集體回憶。《熱力節拍Wou Bom Ba》一如所料勁hit,做四台冠軍歌無難度,入埋勁歌第三季季選和年尾最佳MV獎。這張《熱力節拍Summer Party》是一張新歌+精選,另一首新歌是蔡一傑、鄭嘉穎、王馨平合唱的《緣份》,兩男一女,但不是爭女歌,這首算不算是蔡一傑第一次以非草蜢成員身份合唱的歌?鄭嘉穎和王馨平沒份唱《熱力節拍Wou Bom Ba》,照片安排在封底出現。碟內remix有黎明《夏日燒著了》Remix、王馨平《在你走的一天》Remix及其他舊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