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 - 千億個夜晚 (1987) 大碟

曲 : 改編 / 詞 : 潘偉源 (原曲 : Jermaine Jackson -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scuoahrGQ

"Music Bus"封面
87年開年大碟,《Music Bus》12月聖誕號 (Issue 30),封面是林子祥《千億個夜晚》,美藝班底有陳幼堅和Sam Wong,封面非常出色。有沒有留意,86年《Music Bus》已辦讀者民主選舉,每逢年底投票選出最佳唱片歌曲歌手等,想不到28年後的今天,我們仍未有真正民主。


"Music Bus"平面廣告
大碟美藝班底有陳幼堅和Sam Wong,封面非常出色。阿Lam一系列夜晚歌都很好mood,《每一個晚上》、《這一個夜》,還有這首《千億個夜晚》。更喜歡碟中第二主打《海誓山盟》,記得同名《花王新姿劇場》中的漁夫男主角靚仔,但中途就遇上海難而失蹤,叫做川野太郎,此劇台灣譯名《醬油的女兒-阿香》。隨唱片盒帶優先附上「林子祥演唱會」郵購表格,講緊的是87年4月的復活節個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