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 - 心思思 (Disco Remix) 1986

85年底許冠傑在尼泊爾拍"衛斯理傳奇"時患高山症 (亦有說是睡覺燒炭取暖時吸入一氧化碳),86年事業受影響,"熱力之冠"大碟不如以前反應熱烈,但他仍表現活力一面,"心思思"Remix EP封面穿得鮮艷,甫士紮紮跳,不過始終86年是新舊交替之年,樂壇大阿哥未找到適合的位置。


Side A
心思思 Disco Remix (電影"最佳拍檔之千里救差婆"主題曲)
曲 : 改編 / 詞 : 林振強 / 編 : 渡邊茂樹 (原曲 : Kidd Video - A Little T-L-C)
特別混音 : Peterson (皮蛋) Wong
監製 : 關維麟 楊喬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tvqr5YdOw
Side B
心思思
斤兩十足 Disco Remix
曲 : 許冠傑 / 詞 : 許冠傑 黎彼得 / 編 : 周啟生
特別混音 : Peterson (皮蛋) Wong
監製 : 楊喬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