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 - 12分十分吋 (1988) 粉紅, 紫, 啡透明膠碟

學足張國榮幾年前的偶像歌手做法, 推出幾種顏色的透明膠碟, 俾發迷一併收藏, 當然亦有普通黑膠啦. 碟內收錄"12分十分吋"和"大丈夫日記" (葉蒨文, 王祖賢合唱).
12分十分吋
監製, 編曲 : 鍾定一 / 策劃 : 黎彼得, 黃柏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digSkRD-Wc
玩足十分鐘的mega medley,概念當然脫胎自林子祥的"十分十二吋", 搞嘢的發哥玩得更喪, 充斥猜枚和賭博術語, 串燒歌曲及拳枚包括《無心睡眠》《最緊要好玩》《變、變、變》《天鳥》《何家公雞何家猜》《交叉算了》《孟加拉呀孟加拉》《台灣枚》《之乎者也》《發你個財財》《檸林六長衫六》《潮州枚》《左一拳右二拳》《史泰龍Lambo》《肥婆奶奶》《日本枚》《將冰山劈開》《利智呀利智》《叉燒包》,最好笑有曾華倩,但就冇劉嘉玲,歌詞相信惡搞之父黎彼得有份寫,他是策劃之一。
錄音室 : S&R Studio, CBS Studio
Mixed by David Ling Jr.
Art direction : Joel Chu
Photographer : Sam Wong
Designer : Joel Chu
Production : A Lung Tam
Make up : Emmy Leung
Hair : John Chu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