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霖 - 迷惘 (1988)

曲 : 郭小霖 / 詞 : 鄭國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2n3GPKzWTM
88年新力將EPIC這個label獨立分開,郭小霖由CBS/Sony轉到EPIC,推出這張大碟,三首主打歌 : 不准喧嘩、迷惘、分手真相,後面兩首慢歌較受歡迎,尤其G2000廣告歌《迷惘》,多年來已成經典集體回憶,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抒情歌。88年田北辰的返工衫連鎖店G2000推出全新感覺的宣傳包裝,口號"真我個性",廣告歌由郭小霖主唱,初時這首不是流行曲,後來太多人讚,改了一點歌詞,變成小霖大碟內的《迷惘》。
監製 : 郭小霖, 馮鏡輝
攝影 : Paul Kwan
化妝 : Judy Leung
封套設計 : Alone Chan
錄音室 : CBS/Sony Recording Studio
郭小霖 - 不准喧嘩 (1988)
改編 / 詞 : 陳少琪 (原曲 : シブがき隊 - PSST PSST (プス・プ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IhguZpzcY
叱吒最高位置88年9月4日第二位, 歌中"仔細"的發音比較礙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