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度十大中文金曲得獎名單

十大中文金曲名單
《暗戀你》張學友
《但願不只是朋友》黎明
《長夜多浪漫》劉德華
《我為何讓你走》郭富城
《瀟灑走一回》葉蒨文
《紅茶館》陳慧嫻
《還是覺得你最好》張學友
《我的親愛》黎明
《容易受傷的女人》王靖雯
《真我的風采》劉德華
最有前途新人獎
男歌手
金獎:林志穎 / 銀獎:張衛健 / 銅獎:鄭伊健
女歌手
金獎:葉玉卿 / 銀獎:湯寶如 / 銅獎:劉小慧
組合
金獎:優客李林 / 銀獎:豹小子 / 銅獎:劉以達與夢
最佳中文(流行)歌曲獎 : 《我說過要你快樂》(倫永亮)
最佳中文(流行)歌詞獎 : 《真真假假》(潘偉源)
最佳唱片監製獎 : 《真情流露》(歐丁玉)
最佳編曲獎 : 《Crystal》(周啟生)
全年銷量冠軍大獎 : 《真情流露》(張學友)
IFPI國際歌手大獎 : 張學友
IFPI國際歌曲大獎 : 《暗戀你》
優秀國語歌曲獎 : 《瀟灑走一回》(葉蒨文)/ 《明明白白我的心》(成龍 / 陳淑樺)
最佳中文廣告歌曲獎
金獎:維他奶—何時何地(陳樂明)/ 銀獎:皇家警察招募運動—警察故事(黎小田、馬飼野康二、陳志仁)/ 銅獎:可口可樂—夏日時光(倫潔瑩、陳婉嫻)
最受歡迎卡拉OK歌曲獎 : 相思風雨中(張學友/湯寶如)
金針獎 : 鄭國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