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

93年1月17日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主持:鄭丹瑞、鄭裕玲
十大勁歌金曲名單
《我來自北京》黎明
《分手總要在雨天》張學友
《真我的風采》劉德華
《還是覺得你最好》張學友
《我的親愛》黎明
《醒醒》林憶蓮
《長夜多浪漫》劉德華
《情人知己》葉蒨文
《第四晚心情》郭富城
《容易受傷的女人》王靖雯
最受歡迎男女合唱歌曲獎 : 相思風雨中 - 張學友、湯寶如
最受歡迎國語歌曲獎
金獎:瀟灑走一回 - 葉蒨文
銀獎:對你愛不完 - 郭富城
銅獎:認錯 - 優客李林
最佳作曲 : 《瀟灑走一回》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 主唱:葉蒨文
最佳填詞 : 《容易受傷的女人》填詞:潘源良 / 主唱:王靖雯
最佳編曲 : 《瀟灑走一回》編曲:Ricky Ho / 主唱:葉蒨文
最佳歌曲監製 : 《真情流露》監製:歐丁玉 / 主唱:張學友
最受歡迎新人獎
男歌星
金獎:林志穎 (演繹歌曲:今年夏天)
銀獎:張衛健 (演繹歌曲:真真假假)
銅獎:張智霖 (演繹歌曲:逗我開心吧)
女歌星
金獎:葉玉卿 (演繹歌曲:白玫瑰)
銀獎:湯寶如 (演繹歌曲:絕對是個夢)
銅獎:何婉盈 (演繹歌曲: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 《You & Me》編導:錢國偉 / 演出:郭富城
最佳音樂錄影帶演出獎 : 《紅日》、《舊歡如夢》李克勤
最受歡迎男歌星 : 劉德華
(演繹歌曲:謝謝你的愛)
最受歡迎女歌星 : 葉蒨文
(演繹歌曲:選擇)
十大勁歌金曲金獎 : 分手總要在雨天 - 張學友
榮譽大獎 : 梅艷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