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田作品精選】你最鍾意邊幾首?

#麗的 #華星 #流行經典
1977年
問我 陳麗斯 電影〈跳灰〉主題曲
追族 張國榮 麗的電視劇〈追族〉主題曲
1978年
變色龍 關正傑/張國榮 麗的電視劇〈變色龍〉主題曲
巨星 李龍基 麗的電視劇〈巨星〉主題曲
1979年
奇女子 鄭寶雯 麗的電視劇〈奇女子〉主題曲
天蠶變 關正傑 麗的電視劇〈天蠶變〉主題曲
天龍訣 關正傑 麗的電視劇〈天龍訣〉主題曲
殘夢 關正傑 麗的電視劇〈天龍訣〉插曲
新變色龍 徐小明 麗的電視劇〈新變色龍〉主題曲
換到千般恨 柳影虹 麗的電視劇〈天蠶變〉插曲
俠盜風流 陳秀雯/黎小田 麗的電視劇〈俠盜風流〉主題曲
情人箭 張國榮 麗的電視劇〈情人箭〉主題曲
1980年
太極張三豐 葉振棠 麗的電視劇〈太極張三豐〉主題曲
浮生六劫 葉振棠 麗的電視劇〈浮生六劫〉主題曲
戲劇人生 葉振棠 麗的電視劇〈浮生六劫〉插曲
大內群英 葉振棠 麗的電視劇〈大內群英〉主題曲
人在江湖 關正傑 麗的電視劇〈人在江湖〉主題曲
人在旅途灑淚時 關正傑·雷安娜 麗的電視劇〈人在江湖〉插曲
大地恩情 關正傑 麗的電視劇〈大地恩情〉主題曲
雞公仔 張德蘭
大內群英續集 張偉文 麗的電視劇〈大內群英續集〉主題曲
驟雨中的陽光 曾路得 麗的電視劇〈驟雨中的陽光〉主題曲
湖海爭霸錄 陳秀雯 麗的電視劇〈湖海爭霸錄〉主題曲
1981年
浴血太平山 葉振棠 麗的電視劇〈浴血太平山〉主題曲
找不着藉口 葉振棠 麗的電視劇〈浴血太平山〉插曲
IQ成熟時 蔡楓華 麗的電視劇〈IQ成熟時〉主題曲
武俠帝女花 張德蘭 麗的電視劇〈武俠帝女花〉主題曲
甜甜廿四味 盧業瑂 麗的電視劇〈甜甜廿四味〉主題曲
萬里長城永不倒 葉振棠 麗的電視劇〈大俠霍元甲〉主題曲
小小心願 陳秀雯 麗的電視劇〈小小心願〉主題曲
風箏 曾路得 麗的電視劇〈驟雨中的陽光續集〉主題曲
天使危機 威利 麗的電視劇〈天使危機〉主題曲
出線 林嘉寶 麗的電視劇〈出線〉主題曲
情深惹恨苗 杜麗莎 麗的電視劇〈珠海梟雄〉插曲
1982年
自由在我手 余安安 電影〈靚妹仔〉主題曲
青春三重奏 蔡楓華 麗的電視劇〈青春三重奏〉主題曲
IQ成熟時 蔡楓華 麗的電視劇〈IQ成熟時〉主題曲
1983年
愛情靠拚勁 陳潔靈 無線電視劇〈鴨仔里春光〉主題曲
再見十九歲 陳美齡 無線電視劇〈再見十九歲〉主題曲
迎風上路 梅艷芳
再共舞 梅艷芳
我走我路 張國榮 無線電視劇〈北斗雙雄〉主題曲
迷路 張國榮 無線電視劇〈老洞〉主題曲
闖進新領域 張國榮 電影〈毀滅號地車〉主題曲
一片痴 張國榮
那一記耳光 張國榮
緣份有幾多 張國榮
願能比翼飛 張國榮·鄧志玉 電影〈楊過與小龍女〉主題曲
1984年
全身都是愛 張國榮 電影〈緣份〉插曲
一盞小明燈 張國榮
儂本多情 張國榮 無線電視劇〈儂本多情〉主題曲
他令我改變 梅艷芳 無線電視劇〈五虎將〉插曲
飛躍舞台 梅艷芳 無線電視劇〈五虎將〉主題曲
寂寞的心 梅艷芳
莫逃避 梅艷芳
留住你今晚 梅艷芳
今晚記住我 梅艷芳
忍着淚說Goodbye 小虎隊 東京音樂節參賽歌曲
伴我啟航 小虎隊 無線電視劇〈新紮師兄〉主題曲
濁世暖流清 雷安娜 香港電台電視劇〈溫馨集〉主題曲
1985年
痴心的我 張國榮
浮生若夢 張國榮 無線電視劇〈武林世家〉主題曲
心中祗有你 張國榮 無線電視劇〈武林世家〉插曲
我願意 張國榮
你令我快樂過 呂方
人在風裏 梅艷芳
歌衫淚影 梅艷芳 無線電視劇〈香江花月夜〉主題曲
笑踏河山 羅文
劍膽柔情 羅文·汪明荃
在你身旁 汪明荃
同是世俗人 甄妮 電影〈福星高照〉主題曲
褪色的愛 關正傑 無線電視電視劇〈光怪陸離〉主題曲
1986年
分手 張國榮
情到濃時 張國榮 香港電台廣播劇〈雲上雲上〉主題曲
可人兒 張國榮
愛是無奈 葉振棠 無線電視劇〈後生可畏〉主題曲
英雄莫笑痴 呂方 無線電視劇〈神勇ClD〉主題曲
只因我太痴 呂方 無線電視劇〈神勇ClD〉插曲
征服他 梅艷芳
唯一伴侶 梅艷芳
倆心未變 梅艷芳 無線電視劇〈開心女鬼〉主題曲
新紮師兄 梁朝偉
孤獨不再怕 梁朝偉、呂方 無線電視劇〈新紮師兄續集〉插曲
成敗不必理會 葉麗儀 無線電視劇〈薜丁山征西〉主題曲
1987年
讓我消失去 張國榮 電影〈英雄正傳〉主題曲
君心知我心 呂方 無線電視劇〈赤腳紳士〉主題曲
痴戀 呂方
問誰領風騷 羅文·甄妮 無線電視劇〈成吉思汗〉主題曲
雄霸天下 梁朝偉·呂方 無線電視劇〈大運河〉主題曲
心魔 梅艷芳
回復真我 梅艷芳
似火探戈 梅艷芳
胭脂扣 梅艷芳 電影〈胭脂扣〉主題曲
假如我是男人 梅艷芳
劍伴誰在 梁朝偉·梅艷芳 無線電視劇〈 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重賜我生命 劉德華
豐盛人生 成龍 廉政公署〈豐盛人生86〉活動主題曲
同渡每晚 杜德偉
英雄故事 成龍 電影〈警察故事〉主題曲
1988年
菊花淚 呂方·鄭秀文 無線電視劇〈連城訣〉主題曲
為妳情狂 許志安
煙雨淒迷 陳百強
無名火 杜德偉 無線電視劇〈無名火〉主題曲
末代天師 杜德偉 無線電視劇〈末代天師〉主題曲
心肝寶貝 梅艷芳 電影〈黑心鬼〉主題曲
明天止步 劉美君 電視電影〈奪命情人〉主題曲
不再少年時 李克勤 無線電視劇〈不再少年時〉主題曲
1989年
恕未從俗 黎明 無線電視劇〈回到唐山〉主題曲
天生一對 梅艷芳 無線電視劇〈天生一對〉主題曲
轉走舊時夢 梅艷芳
火紅色人生 梅艷芳
戀愛Part Time 梅艷芳
春夢了無痕 甄妮
緣份遊戲 呂方 電影〈緣份遊戲〉主題曲
心碎路口 陳百強
1990年
後悔 劉美君
1993年
絕情斜陽 鄭秀文
1998年
夢裏是誰 王馨平 亞洲電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主題曲
想清楚 何嘉莉
1999年
偷天 張家輝 無線電視劇〈騙中傳奇〉主題曲
2007年
Crying In The Party 陳奕迅
2013年
月移花影動 何韻詩
2014年
迷局 朱潔儀 電影〈愛.尋.迷〉主題曲
2016年
和你的約定 吳若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