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 杜德智 鄭浩南 – 鬆一鬆 (1987)

改編 / 詞 : 林振強 (原曲 : The Drifters - Under The Boardwal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5TTvEykCo
三個男人合唱,可以是怪異的Blue Jeans,也可以是搞笑的《鬆一鬆》,華納用阿Lam帶著杜德智和鄭浩南兩位樂壇新人唱"鬆一鬆",好像一起去揼骨沖涼。這歌改編60年代的《Under The Boardwalk》,另外有多個廣東版,包括81年張武孝《捉鹿識脫角》、85年開心少女組《開心的少女》、89年葉蒨文《一生一次》和93年譚詠麟《你是我的女人》。
葉蒨文 – 一生一次 (198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h1LSwBOGU
譚詠麟 – 你是我的女人 (199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LtHTQmYL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