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潔文 - 眼看手勿動 (1988)

改編 / 詞 : 林振強 (原曲 : Johnny Kidd & The Pirates - Shakin' All O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HcRGdGMFg
上張碟"勁舞Dancing Queen"玩得興起, 歌中提及任劍輝, 白雪仙, 曹探長, 石堅, 得到大眾歡心, 這次拿60年代蕭芳芳和呂奇的"玉面女殺星" (郁親手就聽打) 來再創作 (原曲是60年代英文歌), 蕭芳芳版本有句"兩隻眼核放光"都好深入民心, 林振強則化為唔准男仔曳曳的"眼看手勿動". 麥潔文在MV扮女殺手, 又有仿粵語片的畫面, 穿插她在唱片封面的五顏六色主打造型.
蕭芳芳 + 呂奇 - 玉面女殺星 (郁親手就聽打) (196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jKk32oZz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