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珊 - 諾言 (1987)

改編 / 詞 : 盧永強 / 編 : Pulse (原曲 : Gary Moore -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VIMa3YULU
87年現代旗下首張大碟, 主打"諾言", 呂珊聲線沉厚有磁性, 找對歌路非常動聽, 要表現青春彩色的感覺, 則不太適合, 另一首"窺看"很感人, 可惜宣傳不多. 這張碟首推林夕填詞的"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 歌名來自本地女作家西西的名著, 林夕經常在這些非主打嘗試文藝創作, 另一首主打"飛奔遠方"改編台灣才女黃韻玲的"結婚喜帖", 一D都唔野少.
呂珊 - 窺看 (1987)
曲 : 黃必文 / 詞 : 陳少琪 / 編 : 陳永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kjaQmfnT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