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嫻 陳百強 劉美君 林憶蓮 杜麗莎 "神奇旅程樂穿梭"舞台劇 (1988)

陳慧嫻扮正義女神, 陳百強做太陽神, 另外有劉美君扮愛心女神, 林憶蓮扮智慧女神, 杜麗莎做女妖, 吳國敬做牛魔王.


張繼聰 杜麗莎 "神奇旅程樂穿梭"舞台劇 (1988)
8歲的張繼聰是港台童星, 有參演"神奇旅程樂穿梭", 他說記得杜麗莎在台上好奸, 台下很好人, 當佢係仔女咁錫. 又話覺得吳國敬好靚仔, 長頭髮又型又不羈, 唱歌好勁。


音樂劇人多勢眾,除了主角陳百強、陳慧嫻、林憶蓮、劉美君之外,還有港台靚女兼樂壇新人周慧敏,她和男友陳德彰著晒情侶水手裝,周啟生負責音樂,8歲的張繼聰是童星之一。


黃凱芹 鄭秀文 "神奇旅程樂穿梭"舞台劇 (1988)
88年的出爐新秀季軍鄭秀文都有參演,當時她16歲,讀緊中五,而港台一份子的黃凱芹就做雪糕哥哥。仲見到有杜德偉. (照片來自 http://www.christopherwong.co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