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茵 - 誰在意 (1988)

商台DJ周美茵88年做樂壇新人, 推出《誰在意》EP,共得3首歌 (另外3首伴唱音樂), 講真唱功麻麻,氣聲薄弱,不過勝在青春可人和親切,加盟新力旗下的EPIC, 之前EPIC只得郭小霖一位, 89年頭新藝寶推出的《叱吒新一代》裡,又有周美茵和林海峰合唱的《只因喜歡你》,塑造電台金童玉女,後來《老人苑》笑過無數次。她88年出了1張EP《誰在意》、之後1張大碟《沒有忘掉的面容》,就沒有再出碟. 她在商台做到90年代中,後來加入公關公司, 移民加國做多倫多中文電台,回流香港後做過不同公司的傳訊總裁、CEO,又在公開大學教行銷、演講課程,得閒就幫港台主持靚歌節目。
監製 : 馮鏡輝
攝影 : Ringo Chan
化妝 : Judy Leung (Faces Make Up Studio )
髮型 : Bamas Ma of Headquarters
封套設計 : Vincent Lai, Marmaladesign Ltd
錄音室 : CBS/Sony Recording Studi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