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君 - 公子多情 (1988) 摺疊式封套 限額發行

《公子多情》黑膠大碟首批特別版有「摺疊式封套, 限額發行」,類似相架的設計,中間照片鑲在框中,可以拉出來,83年陳美齡華星《願你繼續醉》都試過。主打歌 : 一見鍾情, 公子多情, 廣播道神話, 燃點真愛, 風情, 討厭. 走懷舊路線, “一見鍾情”改編1963年Beatles ”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不過88年Tiffany也重唱成"I Saw Him Standing There”, 劉美君是跟她而改的. “公子多情”都舊, 是1965年呂奇的同名粵語片主題曲,原唱者鳴茜,73年麗莎都唱過。這首歌點流行?我讀小學時有個鹹濕版,玩粵語片明星,歌詞第一二句是「南紅個西皺皮,新馬仔碌野肥。」劉美君版本由她自己修改歌詞,原作寫詞的是羅寶生。這張唱片的電髮形象也不太討好,更有人嘲笑封面照是小丑嘴。
監製:陳永良
統籌:鄧秉正 
錄音:王紀華, 翁家齊, 魏志明
錄音室:Bali Studio, Think Tank Studio, OK Studio
混音:王紀華, 陳永良, 翁家齊, 周啟生
美術指導:Raymond Li
攝影:溫浩鳴 (Jackie Wan Studio)
髮型:Jacky Ma (Headquarters)
化粧:Judy Leung
鳴謝:陳百強 (DMI), 陳慧嫻 (寶麗金) 合唱"燃點真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