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楚倩 - 霓虹玩偶 (1988)

詞 : 陳少琪 / 編 : Terry Chan (原曲 : 石井明美 ジュ?テーム悲しみの见える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Qm6jwUGhQ
甄楚倩出第二張大碟 (第三張唱片),開始玩形象,這條鮮黃色降傘裙,睇真又似雞蛋殼,臉部化妝勁濃,負責形象設計的叫做龍康年。主打歌《霓虹玩偶》講命運堪坷的女子,那時劉美君已食住風塵歌路,在尖東一帶站穩腳,甄楚倩殺到入砵蘭街,唱出MK邊緣少女的無奈,幫達明寫過迷惘少年的陳少琪,融情入景筆觸細緻。主打歌 : 霓虹玩偶, 玻璃心, Touch Me
監製 : Alex A., 郭嘉信
錄音 : 張子慶, 韋瀚文, 楊德強
混音 ; Alex A., 甘志偉, 張子慶
攝影 : Sam Wong
形象設計 : 龍康年
髮型 : Joseph Lo of Il Colpo
化妝 : Judy Leung
封套設計 : PMP Advertising (Int'l) Ltd.
錄音室 : CBS/SONY Recording Studios Hong K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