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勁歌金曲總選41首候選歌

(即41首季選入選歌)
最好成績 : 梅艷芳5首, 林憶蓮4首, 王傑3首, Beyond 3首
淑女 - 梅艷芳
一生何求 - 陳百強
側面 - 張國榮
可能 - 王傑
三更夜半 - 林憶蓮
深深深 - 李克勤
甘心 - 鍾鎮濤
紅唇綠酒 - 甄妮
阿郎戀曲 - 許冠傑
Linda - 張學友
黑夜的豹 - 梅艷芳
紅唇的吻 - 草蜢
面對面 - 葉蒨文
幾分傷心幾分痴 - 王傑
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 - 林憶蓮
難得有情人 - 關淑怡
由零開始 - 張國榮
千千闋歌 - 陳慧嫻
夢中見 - 郭小霖
Cry - 張學友
真的愛你 - Beyond
夏日戀人 - 梅艷芳
夕陽之歌 - 梅艷芳
誰明浪子心 - 王傑
留住我吧 - 太極
愛是無涯 - 劉美君
一生不變 - 李克勤
逝去日子 - Beyond
夜機 - 陳慧嫻
歲月燃燒 - 草蜢
依然 - 林憶蓮
留給這世上我最愛的人 - 羅文
夜半一點鐘 - 杜德偉
燒 - 林憶蓮
愛我便說愛我吧 - 梅艷芳
夕陽醉了 - 張學友
星空下的戀人 - 關淑怡
紅葉斜落我心寂寞時 - 鍾鎮濤
天問 - 達明一派
歲月無聲 - Beyond
Fever - 鄺美雲

No comments: